江有汜

羽之‖我是冷漠的鸽子

【all叶】失忆症

*失踪人口的回归,你们还记得我吗?记得的都是小天使!(bushi)
*日常放飞自我
*ooc严重,沙雕文一篇
*凑数的一行
*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,不喜勿喷
以上接收了吗?那么开始吧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谁?你们是谁?






弱小,仿徨,无助。






抱头疼哭的黑发男子,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?







惊讶,慌张,迫切。







疯狂的男子们。







告诉我们,







你是谁?






你还记得什么?






发生了什么?






宛如堕入深渊一般。






绝望,遗忘。






空洞的双眸盯着眼前的人们。






孤独之感。






陪我何用?问我何用?








无感。孤独何用?







残忍。疼痛,刺激着大脑皮层。






视线模糊,却依然保持着清醒。





对上布满血丝的一对对眼睛。





厌恶。红色,血腥,不喜欢。






歇斯底里的吼叫着,泪水溢出眼眶。






电击,不断。






不住的扭动着腰,色情,想要入侵。







已然毫无力气。锁住的双手双脚,动弹不得,双重的疼痛,被侵犯,被暴打。







让他觉得疼,越疼越好。那样才可以忆起往事。






叫着,喘着,哭着,疼着,动着。






求饶。






红色的鲜血,滴在地上,触目惊心。







绞痛的心脏,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,已经湿润的双眼,咬牙,愈发疼的痛。






愈发疼的心。






告诉我,你,回忆起来了吗?






告诉我,叶修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水的一篇啊,掩面。

第一次这种风格,我觉得,好渣啊,心塞。

你们还记得我吗?我这条咸鱼啊。

反正不管怎么样,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吧。

(。・㉨・。)ノ♡ 爱你们么么哒

评论(9)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