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有汜

羽之‖我是冷漠的鸽子

哈,我又来了,请珍惜现在的我,现在日更的我。还剩五天我就要屁颠屁颠的跑去上课去了(人生无望)

咳,有十张图,你们最想看那一张?

今天我尽量写一张出来。

all叶底汤,主cp你们在评论区写下来,哪个最多我就写哪一个。说好了叶受only哦。

当然,如果今天没写出来我就不管了,而且,我看了看,这上面大多都是虐的(发出了心脏的笑声)就算看起来不虐我都有可能写虐,不过这个看心情(感觉要被打死),所以,好好选啊!

这里面的所有文都会单打tag“你猜这是什么cp”

(。・㉨・。)ノ♡ 爱你们么么哒

【占tag致歉】【看我的位置】

评论(26)

热度(41)